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120

近日,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10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报告对江苏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提出明确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对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深受鼓舞,增强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将来为建设美丽富饶的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苏闽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通过今天的报告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他希望全院师生在“两在两同”、“两争一前列”的生动实践中,展示个人风采,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