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举行2024年退休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老教师、关爱老教师的浓厚氛围传递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增强退休老教师的仪式感荣誉感,近日,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2024年即将退休的老教师举行了荣退仪式。副校长花军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退休仪式上,副校长花军致辞。指出,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持续做好对退休老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教师在学校双高建设的新阶段,退休不褪色,积极建言献策,也希望全体职大人以老教师为榜样,继承并发扬他们的优秀品德,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荣退教职工代表应用化工技术系教师顾晓龙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对同事的不舍,并深有感触地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奋斗岁月。他表示,师者应该以强烈的爱心和情感,严谨的治学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影响和教育学生,做到先“育人”再“教书”。字字句句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青年教师的殷殷嘱托。

仪式最后,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发言,4名退休老教师们送上了象征吉祥的红围巾和纪念品,并进行了新春集体团拜活动。学院文艺骨干表演了京剧等节目,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氛围。


(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 吴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