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开展警示案例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336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落实市纪委、校纪委办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512日下午,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01006室开展了警示案例教育专题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专题活动现场,学院党总支向化工、食品药品、学工三个支部书记发放了校纪委办精心搜集编印的《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教育读本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学工党支部书记吴美瑾围绕读本,列举了近年来部分高校教师违纪违法的案例,向包括党员干部在内的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以种种不良现象为警钟,教育提醒党员干部、每一位教职员工要规范自己的教育行为,严守法纪底线。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苏闽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永恒主题,要求各支部书记带领本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教育读本。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务必杜绝“教育腐败”行为,自觉维护教育的良好形象。

 本次专题活动是在第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日到来之际开展的。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党员干部,每一位教职员工又一次受到灵魂的洗礼,进一步坚定清正从教的信念。时时保持清醒头脑,刻刻牢记育人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廉洁自律,筑牢防腐大堤,自觉维护人民教师的好形象,争做让学生、家长和社会认可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