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开启“党建+”模式下校银合作新篇章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261

618日上午,扬州市职业大学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中国银行扬州邗江支行党总支在中国银行扬州分行总部举行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校纪委书记黄华明、生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苏闽,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纪委书记霍俊华、邗江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魏素丽出席了签约活动。邗江支行副行长包钢主持了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副行长伏卫东对我校黄华明书记等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陪同参观了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百年风华时代新章”史馆。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总支书记就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四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进行了发言。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扬州分行还展示了“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黄华明书记对中国银行扬州支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校银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美好。他希望合作双方互相交流,互通有无,在协议基础上狠抓落实,多从落细、落小、落准上下功夫,共同谱写“党建+”模式下校银合作新篇章。


生化学院与中国银行扬州邗江支行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体现了双方合作的深化与融合。在“互动互促、互补互助、互学互鉴、共建共赢、共行共进”中,我院的党建带动团建、志愿者服务、学生资助及就业工作的推动、学生诚信及防金融诈骗的教育等工作得到了很好的合作体现。我院将以校银合作为新起点,不断开创党建工作与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