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党总支与中行邗江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221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深化落实校银合作。619日,生化学院党总支与中国银行扬州邗江支行党总支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建共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都区许晓轩故居和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在实践党课中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许晓轩故居,100多幅珍贵照片、10多件遗物,生动的再现了烈士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参观现场,学院全体党员感受着革命前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并在许晓轩同志的雕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郭村保卫战纪念馆以图、文、物并茂的形式,再现了81年前新四军挺进纵队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积极支援下,浴血奋战取得郭村保卫战伟大胜利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刻感受到英雄们在艰苦环境下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受到了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之余,我院党总支和邗江支行党总支的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大家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