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优秀毕业生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952

20211110日下午,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与扬州东园食品有限公司在图书馆1007室举行校企洽谈会。扬州东园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孙纪超、招聘经理费云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苏闽、副书记陈久安、副院长程爱民出席了会议。


次校企洽谈会是在学院2020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优秀毕业生陈红牵线搭桥下召开的。陈红就职于扬州东园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服务企业。她平时工作兢兢业业,深受主管领导器重,即将升职到新的岗位。通过一年多的工作感受,陈红觉得所在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生活品质与职业发展。当她得知所在公司急需招聘食品专业类人才时,便主动联系人力资源部,为母校学弟学妹进入这家业务规模大、人文关怀氛围浓厚、个人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工作创造机会。在陈红力荐下,扬州公园食品有限公司有关部门领导走进了扬州职业大学生化学院。


谈会上,刘苏闽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结构及在校学生状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产业学院”、新型“学徒制”试点、“社招班”等具体合作模式展开热烈研讨,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向。双方最后对2022届毕业生招聘工作进行了认真落实。

本次由优秀校友牵线达成的洽谈会,为校企双方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基础,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探明了路径,对于推动学院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