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22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榜样的力量、奋进的动力,生化学院近日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开展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活动。全院师生通过支部集中学、班级班会学、宿舍一起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展开学习。



不忘来时路,方能坚定未来路。本次学习课程讲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的精彩内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震撼的精神盛宴。

   通过本次学习,全院师生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四史”大课十分及时也十分必要,让人深受教育、鼓舞和激励。我们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勇担时代重任,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聚精神动力,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