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党员干部挂包联系学生,生化学院吹响“抗疫从我做起”集结号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1081

317日开始,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16个班级陆续开展线上专题班会,有力吹响“抗疫从我做起”集结号。24名挂包联系学生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对应班级的班会。

化工2101从“疫情防控,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主题的PPT开始本次班会。不点外卖,减少网购,出宿舍戴口罩,不出校门,这是化工2001在校每位同学的共同决心。

食品1901结合具体案例对最新修订的《扬州市职业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纪律处分暂行办法》进行了认真解读,要求同学们及时关注班级群中消息,在做好个人抗疫的同时,积极完成毕业设计、就业应聘等工作。

食品2002每位同学积极发言,表示一定牢记风险告知书的全部内容。食品2003专题班会上展示了学生志愿参与抗疫的感人画面,班主任马武生老师带头宣言,签名墙上留下了一个个师生的姓名。食品2101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理解“致全体同学的疫情防控倡议书”的内容,并告诫同学们多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药技1902针对校外同学实习情况、生活状况等进行了全面摸排,并在班会上送去问候与关爱。药技2101的同学决定以实际行动向一线抗疫人员表达崇敬。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时刻谨记“是健康第一责任人”,这是药技2001同学们发出最响亮的声音。

药技2001班长张静说,我们经历了不止一次的居家隔离和线上教学,晚不睡早不起不应该是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形象,我们要充满朝气,静下心来,自觉上好高质量的网课。

院学生会自律部部长、化工2001杨政同学表示一定要组织好带领好自律部及六个楼栋自律分部的学生干部开展检查督促工作,从纵向角度及时做好学院网格日报的相关工作。

学生党员、药技1901班朱俊宇同学表示一定会在一级网格责任人、二级网格责任人、班主任、班长及宿舍长之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让横向角度编制的网格日报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苏闽等四位一级网格责任人参加了相关班级的专题班会,对同学们进行了有益忠告,希望同学们争做有责任的新时代大学生,认真守护自己的健康,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