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911

为进一步加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教育学生遵守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合同规定,认真履行还贷义务,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生化学院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认真开展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



一是建立贷款毕业生QQ,及时发布省校最新通知要求,积极开展贷后宣传、咨询和管理工作;二是召开“云”会议,全体2022届贷款毕业生参与,学院负责助学贷款工作的李银川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并进行了诚信主题教育,针对重点问题进行解读和答复,帮助每一位同学清楚了解毕业后还款流程和要点;三是做好贷款毕业生网上毕业确认工作16名同学均登录系统完成个人信息更新和毕业确认,学院老师进行认真审核后统一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所有同学顺利完成线上线下签字确认。

通过本次专题工作,16名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感恩在校期间国家学校给予的资助政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个人义务,以诚信为立身之本,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