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劳动教育实践开展的意义和价值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673

通过烘焙食品劳动教育实践项目的实施,推动《职业教育法》在我校实践教育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培养学生具有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和实践精神,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通过规范性和可复制性烘焙食品的制作,提高学生安全生产意识、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媒体宣传工作将食品专业打造成江苏省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进一步提升学生招生入学率和毕业生就业率。

学校和九月森林等地方企业校企合作,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教学内容更切合社会需要,更好地为行业、企业服务。最终实现人才培养与实践技术齐头并进,培养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努力打造扬州市职业大学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成为省内同类学校同类专业中领先、特色鲜明,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