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678


111日中午,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在知行楼D201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就业信息员吴美瑾、辅导员李银川出席会议。

 会上,陈久安副书记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入手,以“新起点、新思考、新要求、新担当、新作为”教育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先就业再发展,在未来的工作岗位锻炼自己,实现职场的可持续发展。目前学院将全力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2023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陈书记希望毕业生们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努力抓住黄金招聘期,力争找到心仪的就业单位。会议最后,学院吴美瑾老师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的一些具体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同学们要妥善保管好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原件、及时登录“91job智慧就业平台”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书之后及时上传“91job智慧就业平台”等等,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


本场就业工作指导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较好反响。今后,学院将不断就业工作紧迫感、责任感,继续进行学生思想引导就业指导,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帮扶,全力推动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 吴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