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围绕专题,生化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609

20221123日下午,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于在图书馆1008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吴美瑾主持。



会上,学工党支部书记吴美瑾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1-10》。学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银川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完毕之后,支部成员展开了进行热烈讨论与交流,分享了各自心得体会。

倪子涵同学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曾和我的爷爷、我的父亲用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邮票,为大家讲述从一大到十九大党的光辉历程,接下来,我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到同学中去,为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在同学中我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干部带头作用。

张盼盼同学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把火热的青春融入到奋斗事业中。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自身实际行动。李银川老师说,要努力提高工作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要联系学生,关注学生困扰难题,努力做到生有所呼,我有所应;在工作中要能够出实招、办实事、出实效,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添砖加瓦。

党支部书记吴美瑾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辅导员,要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人生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   吴美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