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化工党支部掀起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597

20221123日下午,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化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相聚云端,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该支部曾多次采用线上线下和自学结合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蒋建国带领大家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文件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并开展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支部成员纷纷发表各自心得体会。

实验室主任王征远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一定要学深学透,并用以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在工作中我们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能力。

化工系主任张睿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一定要认真研读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所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在学院专业发展和教科研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党支部书记蒋建国说,我们一定要深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深悟透、笃信笃行,更好地用以武装我们的头脑、指导我们的实践、推动我们的工作。

化工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教学实践、落到实处、更好为学生服务,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华章。

 

(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蒋建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