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我院孙长花副教授荣获“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524

近日,扬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市政府关于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扬州市职业大学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孙长花荣获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表彰。

孙长花从事食品营养与安全教学科研工作15年,爱岗敬业,以实干诠释初心和担当。守正创新,用心开展教学科研。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授权专利4项,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课题、省自然基金优青项目等32项。以已之长,用爱服务社会。为扬州东园食品、扬州品胜食品等多家食品企业提供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的技术支持,多次为市食品快速检测技能竞赛出谋划策,建有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舌尖上的美食与健康》,出版国家规划教材《食品营养与健康》,面向社会进行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的文化传播和科学普及。为推进扬州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越来越好提供了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