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杨萍 党总支书记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904

   杨萍,女,汉族,1975年1月生,江苏淮安人,共产党员,硕士,教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现任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学和高职教育管理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围绕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建设、高职教育等先后在《商业经济研究》、《农业经济》、《教育与职业》等发表论文20多篇,先后主持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项目、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以及多项扬州市社科研究等项目,撰写的论文多次入选扬州市智库论坛,研究成果曾获扬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决策咨询奖。

  分管工作内容:

  主持学院党总支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师风师德)、干部队伍建设、关工委工作、分工会工作、教职工评奖评优、党建年终考核工作等,与院长共同负责学院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联系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