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我院受邀为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学院师生开展食品专业培训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260

531日,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学院(TSIPWT)校长HOEURN Somnieng一行12人来我校访问,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孙长花博士受邀为客人开展食品专业建设与食品质量安全检验的培训。


孙博士全程用英语交流介绍,分析和归纳了我国食品安全现状,分享了专业建设思路,展示了专业建设的成果,提出了食品专业建设的努力方向,受到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学院师生的好评。

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学院(TSIPWT)校长HOEURN Somnieng提出柬埔寨的旅游业发展越来越好,食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能力也需要大力提升,他们亟需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双方就食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专业建设和技能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

食品专业培训拓展了我院在食品专业方向的对外交流,加深了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学院对我校的全面了解,有助于我校进一步开展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