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学子前往扬大康源乳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227

   为加深专业认知,提升专业技能,6月21日,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2022级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96名学生在郑小双老师和李欢博士带领下到扬大康源乳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深入食品生产一线,参观产业园,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

同学们在康源乳业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了解参观工厂的一些注意事项、康源创立背景及产品介绍。讲解人员带领学生观看康源品牌宣传纪录片,参观康源产品展示,让同学们了解肠道菌群健康相关方面的知识,并品尝体验新鲜生产的南瓜味酸奶饮品。

同学们在乳制品生产通道参观,通过两侧密闭玻璃观看牛奶、酸奶生产的全过程,初步了解了乳品的生产流程、质量监管等要求。此外,对于大家提出的疑惑,讲解人员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本次认知实习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食品工业的魅力和食品企业的文化。开阔了视野,增长见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树立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于生产实践的理念,为今后的职业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