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火热迎新季与清凉冰淇淋来一场甜蜜约会吧, 扬职大食品专业教授制作冰淇淋欢迎2023级“萌新”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65

火热迎新季与清凉冰淇淋来一场甜蜜约会吧,

扬职大食品专业教授制作冰淇淋欢迎2023级“萌新”

老师,给我一杯巧克力味冰淇淋”“大家快来尝尝生化学院制作的冰淇淋,口感太赞了”......915日上午,扬州市职业大学迎来了2023级萌新报到,生化学院食检专业的老师精心为全校新生准备了可口冰淇淋,备受新生及家长们的欢迎。

新生报到前,生化学院食检专业教授吕玉珍老师和实验室主任王征远老师就商量着要发挥专业优势,为23级新生们送上“甜蜜惊喜”。购买食材、称量、切碎原料、加热熔化、搅拌混合......两位老教师忙得不亦乐乎,提前一天准备好了所有原料。为了满足不同学生的口味需求,吕教授很有心地准备了原味、巧克力、香草等不同口味的原料。

冰淇淋发放现场,只见吕教授将配置好的原料送入冰淇淋机中,新生和家长们手捧纸杯在机器前排队等待最终的成果。药技2302新生朱子晴同学兴奋地说道:“没想到吃上了学院专属冰淇淋,好幸福!”。迎新报到在欢声笑语中有序进行着......

迎新当天,生化学院有序向全校新生发放了约800多杯冰淇淋,让新生及家长们真正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热情,同时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 吴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