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学工党支部以“六个一”为师生党员勾勒爱国情怀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48


 一次党史知识大比拼、讲述一堂微党课、演绎一段红色情景剧、赏析一首红色诗词、拼一段红色记忆碎片 、一次牵手活动......近日,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六个一’勾勒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支部巡礼活动,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师生群体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花军同志第一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化学院的支部巡礼活动。

巡礼活动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拉开帷幕,活动《党史知识大比拼》、微党课《邮票上的“双特英雄”杨根思》、情景剧《恰同学少年-战火中的大学生》等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师生互动其乐融融,亮点节目博得阵阵掌声。活动通过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传递党的声音,为全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送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也展示了学工党支部的青春活力

活动最后,副校长花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红色文化资源具有重要的教育价值,生化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寓教于乐中盘活红色文化,通过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传递出了党的声音。学工党支部应以此次巡礼活动为契机,发挥红色文化资源的育人作用,更好地带领广大团员、党员学生成长、成才。


(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 吴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