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开展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推进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于1011日下午在知行楼D301召开了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推进会暨2024届毕业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吴美瑾主持,学院就业信息员及全体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在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中,我院申报的“扬州东园食品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获批立项。为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成效,学院先后开展了“就业实习基地项目挂牌”“深入企业召开实习就业学生座谈会”“校企领导商议拓展合作领域”等工作。

1011日召开的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推进会暨2024届毕业就业动员会上,吴美瑾老师向全体24届毕业生介绍了学院与扬州东园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她指出,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推进就业和人才培养的联动机制,搭建校企一体的实习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呼吁更多毕业生助力扬州本土企业发展。之后,扬州东园食品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陈国梁进行了招聘宣讲,他围绕企业发展、用人需求、岗位晋升等方面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向毕业生们抛出了橄榄枝

会议最后,学院就业信息员张培培老师围绕“就业相关政策”“2024年就业形势”“就业困惑”等方面向毕业生一一作了解读。

今后,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访企拓岗工作深入挖掘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多措并举构建校企交流互动平台,为学院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广大青年学生成才就业。

(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 吴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