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一袋一毯,为爱+温”——生化学院关工委开展2023年暖冬行动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了给特殊困难学生带来温暖,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关工委近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袋一毯,为爱+温”暖冬行动。学院党总支和关工委负责人及10余名特殊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学院为每位特殊困难学生准备了“一袋一毯”的礼包。每个礼包中包含了一床毛毯、一个热水袋。希望他们能够在这个冬天里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活动现场,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将礼包逐一分发给学院的困难学生。一位困难学生表示:“这个礼包不仅是一份物质上的礼物,更是一份精神上的鼓励和关怀。十分感谢学院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除暖心礼包外,学院还向每位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生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萍与困难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她表示,国家及学校各类资助政策都十分完善,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保驾护航,希望大家诚信友爱,心存感恩,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对特殊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切希望,是学院践行发展型资助育人理念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做好资助协同育人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