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举行天和药业教授工作站挂牌仪式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市属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强化我校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12月15日上午,生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萍教授带领学院教授代表蒋建国教授、韦林洪教授,科技副总郭静老师及部分科技创新团队成员前往第四批江苏省产教融合试点企业——江苏天和制药有限公司,为教授工作站挂牌,天和药业副总杨南松、行政人事部部长王微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

  

杨南松对生化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产教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的需求,校企合作双方互惠互利。生化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尤其是专家教授们的加入,为天和药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未来一定能够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获得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杨萍表示,天和药业是我校“苏中地区中小微企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一员,校企双方渊源深厚、合作基础坚实。教授工作站的成立,未来可以开展科技服务、联合攻关、技术研发、协同育人、创新创业、重大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及产业发展等合作,也会引导更多学子加入天和药业,为企业发展贡献职大智慧和职大力量。

挂牌仪式后,王微带领生化学院教师团队参观了天和药业的厂区。本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