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生化学院认真学习传达校两代会精神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3

   3月27日下午,生化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并传达扬州市职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生化学院在新形势下,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生化学院的两代会代表董大鹏和李欢两位老师分别上台发言。董大鹏老师详细解读了周春光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强调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应如何把握机遇,砥砺前行,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李欢老师则对工会主席陈建军代表学校工会所作的《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全力实现学校工会工作新跨越》的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剖析,介绍了工会应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两位老师不仅传达了会议的重点内容,还结合自身的参会经历,分享了会议中的亮点和收获。他们强调,大家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两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列入教育部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培育项目,顺利通过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中期评估。2024年学校将全力以赴推动从本科培育校到建设校的身份转变,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生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校两代会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生化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